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這個月12日上演警察飛車追捕嫌犯驚險場面。一名女駕駛拒絕警方攔查飆車逃亡,結果在高速公路上,遭警方從後方追撞要她停車,女駕駛一時失控,整輛車在空中翻滾好幾圈,女子跟著被甩出車外,一度失去意識。哪 張 信用卡 好 用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▼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▼

她一下催油門一下急煞轉彎不斷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2018換方向,在社區裡四處亂竄,想躲過3輛警車包夾,沿途還撞毀部分私人財產,員警擔心撞到其他民眾,把休旅車逼上高速公路後,追撞車尾警告她停車,卻讓女子加速逃跑,打滑失控翻車。

其中一名員警,靠近查看女子傷勢,發現她只是短暫失去意識,送醫後撿回一命,而她先前就因為醉駕被吊銷駕照,這次不但無照駕駛,又拒絕警方攔檢,出院後將被警方拘留進行調查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

?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吸到恍惚!毒蟲開百萬名車拒臨檢…警破窗「西堤牛排K味」撲鼻逮人

大媽腰部暴痛發熱 驚見右腎塞滿2980顆結石!醫生1小時才數完

士林夜市又爆坑客!手機殼1個4200元 店員搶信用卡逼付錢
arrow
arrow

    shetayh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