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旅行 信用卡 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旅行 信用卡 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旅行 信用卡 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彰化縣台61線南下191公里處,靠近「王功交流道」附近高架道路下方,18日凌晨獲報疑似發生民眾掉落橋下不幸死亡意外事件,警察獲報後到達現場,發現有民眾倒臥在橋下路面,立即通知救護車將民眾送往鹿港彰濱秀傳醫院急救,經急診醫師全力搶救仍不治死亡。

經警方搜尋後,赫然發現已跌落到高架道路下方,立即通報119救護車,速將已呈現沒有生命跡象的傷者緊急送往鹿港彰濱秀傳醫院急救,不料因傷勢嚴重,經急診醫師全力搶救仍然不治宣告死亡。經醫院抽血回報換算酒測值0.56。

至於信用卡辦理資格這起車禍發生真正原因,以及為何已經獲救的蔡姓駕駛人,為何會跌落高架道路下方致死,芳苑警分局除了前往採證調查外,也已報請檢方前往襄驗,希望能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推薦信用卡 比較 網

● 北市抽查蔬果 新光三越天母店韭菜花、頂好大直店各 家 信用卡九層塔農藥超標下架
arrow
arrow

    shetayh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