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推薦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推薦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推薦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8月剛推出《另一個人》寫真集+EP的伊林娛樂女星成語蕎,從小就是爸爸媽媽疼愛的寶貝,和父母的關係就像朋友;她對「孝順」的定義是「陪伴、尊重和將心比心」。成語全 聯 信用卡 優惠蕎強調:「很多人會覺得父母給予的愛與包容是應該的,但其實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應該的,要站在對方立場想。」認為對父母更要抱著感恩的心。信用卡 說明



成語蕎是個體貼的人,對父母更是用心。舉例來說,今年過父親節前,她先花了點時間,默默觀察爸爸需要什麼,才選購適合的商品,而且講求實用性;她的貼心舉動也讓爸爸收到禮物時很開心。抽屜藏草莓 等父回家寫真集發表當天,成語蕎在台上唱跳新歌《Kiss Me》時,父親悄悄現身,為她加油打氣。成語蕎笑說,她和父親感情很好:「讀幼稚園的時候,家裡買了草莓,當時爸爸人在國外工作,她想留草莓給爸爸吃,天真的拿衛生紙包草莓,藏在房間抽屜,結果因為草莓味道濃郁,被媽媽發現,爸爸事後知情,很開心又覺得很好笑。」其實成語蕎的貼心孝順來自爸媽的身教與言教。她表示,父母都是非常孝順的人,以前爺爺、奶奶還在的時候,爸爸每天打電話給爺爺、奶奶報平安,每個周末一有空,就會到台南探視兩位老人家;爺爺、奶奶如果來台北、和他們一起住時,爸爸會買他們喜歡吃的東西。工作再忙 也要打電話受到父母對爺爺、奶奶的孝順行為影響,成語蕎也會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,打電話回家,關心父母的起居,出遠門時也會報備。很小的時候全家移民澳洲,成語蕎的爸爸因工作之故,得台、澳兩地跑;每當爸爸回台灣前一晚,她都會寫信給爸爸:「把說不出來的,或是想說的話都寫給他,這樣他上飛機就可以信用卡辦卡禮比較看;我爸之前還跟我說,把我寫的每一封信都留著。」(旺報)


arrow
arrow

    shetayh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