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四十八歲的莊先生半年前感覺會喘、胸悶,休息幾分鐘就沒事,有天上班時突然劇烈胸痛,原以為是中暑,休息幾分鐘卻沒有好轉,被同事緊急送到醫院時已經休克,醫院緊急檢查,發現是極為少見的三條心臟冠狀動脈完全阻塞,在救回機率不高的情況下緊急手術救回一命。(戎華儀報導)

臺北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主任柯文欽指出,一般心肌梗塞患者中,多數在心肌梗塞發生時有1條血信用卡 贈品管塞住,10%的患者同時塞住2條,3條血管同時堵塞相當少見,通常是陸續塞住、並非同時阻塞。

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

柯文欽表示,心肌梗塞的先期症狀,包括胸悶、心絞痛、喘,或是前下頸部不適、下牙床痛、上腹部不適:『80%會有典型心絞痛的症狀,15-16%是非典型,那剩下4%就是沒有症狀,一來就心肌梗塞了。甚至有人心肌梗塞還不知道他是心肌梗塞,就像莊先生以為他是中暑等等,還好他有緊急就醫。』

醫師最後以氣球擴張和支架先打通其中一條堵塞的血管,再裝上葉克膜保命,卻仍信用卡 紅利 比較有心臟衰竭的情況,另外兩條以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接通,莊先生才總算從鬼門關前被救回。

柯文欽表示,有三高、肥胖和抽菸習慣的患者,是發生心肌梗塞的高危險群,建議定期檢查,以降低急性心肌梗塞發生。

(圖:戎華儀攝)
arrow
arrow

    shetayh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